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慰问,走心暖心

  本报讯(记者 王晓霞 许琳晶 郑婷 陈晓静 李硕)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春节前夕,马尾区领导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干部职工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1月17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张清泉参加慰问活动。

  在困难户家中,游通铃详细询问了各困难户致困原因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祝愿他们过个快乐的节日,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1月16日,区委书记游通铃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区领导林全参加慰问。

  游通铃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市警备区、福建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等地。走访中,游通铃全面介绍了我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认真听取各部队加强自身建设的情况介绍。

  1月1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余颖凌、林翔、张发春、邓文飞参加活动。

  许用贵一行慰问了“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飞毛腿公司困难职工、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马尾镇政府干部职工、区城管局干部职工和马尾镇困难户。许用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被慰问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1月19日,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部队官兵、干部职工、困难群众等,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区领导吴晓峰、卢融参加活动。

  1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部队官兵、干部职工、困难群众等,详细了解他们平时工作的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区领导林建豪、林海鹰参加活动。

  1月19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林全带队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为军属送上慰问金,表达诚挚的祝福与感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书画
区委2020年第2次常委会议召开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护航
马尾船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街
春节慰问,走心暖心
2020年“两马同春闹元宵”现场摄影暨海峡两岸元宵节俗摄影比赛征稿通知
马尾的事: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春节慰问,走心暖心 2020-01-23 2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