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庄永智开展5月份巡河暨防汛安全工作检查

  本报讯(记者 毛淑文)近日,马尾区总河湖长、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5月份巡河暨防汛安全工作检查,区领导陈晓彬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快安路儒江铁路桥下穿通道低洼易涝点周边排水情况,兴安排涝站防汛备汛情况,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庄永智指出,当前是防汛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是提升城市品质的有力抓手,要坚持城市“三分建、七分管”的理念,强化问题导向,细化目标任务,把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工作做实做到位。要突出事前防范,抓好全区易涝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疏通雨污管道堵点,提升行洪排涝能力;要进一步优化相关设计方案,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防汛抗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书画
“5·18”马尾签约4个项目 投资额约55亿元
马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马尾进口水产品同比增长185.69%
庄永智开展5月份巡河暨防汛安全工作检查
庄永智接待群众来访
顾问团下乡赋能 聚力同绘乡村美卷
福州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常务会召开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庄永智开展5月份巡河暨防汛安全工作检查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