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毛淑文 郑婷)“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好,可以多献点。”80后党员刘文鹏跟正在采血的工作人员说道。近日,在马尾镇大院内,马尾镇政府与马尾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热血续航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参加献血人数100多人,献血成功人数58人,献血累计19780ml。

  活动现场,马尾镇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带头献血,镇机关、村(社区)、区城市开发投资集团等企业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献血。医务工作者也早已等候多时,她们耐心引导献血者有序地完成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一袋袋承载着爱心的血袋被迅速填满。参加献血的志愿者表示,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献血是光荣的,献血的时候虽然感觉到一点疼,但能够为别人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真的感到很荣幸。”快洲村村委会委员李新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福建师大二附中足球队再夺冠
马尾镇:文明创建聚合力 人居环境再提升
猪肉持续降价 马尾市民菜篮子“减负”
荒地改花田 马尾隧道口油菜花地火了!
君山社区开展植树节亲子主题活动
马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马尾拆除一处违建
数字领域的“高效女神”
滨江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侨乡03马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