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2个老旧小区将综合整治提升

  本报讯(记者 丁林怡)近日,记者从区住建局和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今年我区继续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对2个老旧住宅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及提升改造。

  今年2个老旧住宅小区合计6栋,涉及户数170户,总面积约15080平方米,整治资金预算约595万元。本次改造小区为马尾镇中南海小区、罗星街道福光综合楼。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度我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完善旧小区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居住环境,提高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区积极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共建共享老旧小区工作。目前设计方案已完成了第一轮公示。

  “第一轮公示期间,我们在中南海小区和福光综合楼分别召开了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征求会,收集了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目前正根据区政府今年资金概算安排及居民的意见对方案进行微调。”老旧小区项目管理人员表示,区房地产公司将努力把纳入我区2023年度整治提升计划的老旧住宅小区打造成为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安全舒适、群众满意的居住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马尾2个老旧小区将综合整治提升
马尾区:工业技改提级 项目提速增效
马尾区老年大学与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活动
独居香港老太太丢失证件 出入境民警热心帮助
马尾步行街完善无障碍设施 有爱无“碍”方便市民休闲
基层医疗服务再升级 “家门口”看病更方便
从养老到“享老” 马尾探索多元养老新路径
寻味马尾 预制未来
海峡时报综合02马尾2个老旧小区将综合整治提升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