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调研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活动

  本报讯(记者 何鋆棽)3月1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调研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按照区委“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口岸优势,全力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刚一行先后走访福建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慧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探讨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对策,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刚感谢广大电商企业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着眼长远,积极适应市场形势变化,发挥好自身优势,整合好现有资源,不断创新技术产品、经营模式,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努力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王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优良传统,加强对企业的走访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强化各方面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马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马尾区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庄永智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高新园区低效用地整治及招商工作汇报
预制菜产业 马尾正领跑
庄永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马尾区召开“项目攻坚增效年”暨“招商强化年”行动工作例会
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调研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活动
从养老到“享老” 马尾探索多元养老新路径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社会停车场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调研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活动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