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帆调研飞毛腿技师学院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6月16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飞毛腿技师学院,区领导徐国珍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实地参观了艺圃文化广场、产教融合文化长廊、征兵工作站、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数控加工实训中心、艺圃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成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过程中,张帆频频点头赞许,对学院办学模式表示充分认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办学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张帆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推进解决企业难题。同时,张帆鼓励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校企合作紧密的优势,紧扣发展需要设置实用、精准的专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在人才培训上形成自己的特色优势,强化社会责任和服务功能,将学校做优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项目清单变成百姓“幸福账单”
张帆调研飞毛腿技师学院
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艺圃”艺徒学堂传承校揭碑
庄永智带队开展乡村换届“回头看”调研工作
管委会、区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区施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
守一“点” 护一城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张帆调研飞毛腿技师学院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