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海警局走进社区开展95110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欧阳欣 吴宗伟)近日,福州海警局在福州马尾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海上有警情,请拨95110”普法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海警95110报警服务台,引导群众及时准确使用95110海上报警电话,共同维护辖区海域安全稳定。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立宣讲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海警机构的职责使命、95110的受理范围、《海警法》的基本内容等,引导教育群众在海上遇险或发现违法线索时第一时间拨打海上报警电话95110 。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达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 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个,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10 余条。“今后,我局将不断改进和完善95110接处警工作,推动95110海上报警服务台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福州海警局有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马尾区举重选手李雯雯将出征东京冲击奥运金牌
垃圾管理员拾金不昧获感谢
女民警自制短视频 普及交通法规
我区首届青少年纸玩大赛举行
新大陆“新链”通过中国信通院可信区块链评测
福州海警局走进社区开展95110宣传活动
马尾区12345平台岗位练兵大赛举办
广告
海峡时报侨乡03福州海警局走进社区开展95110宣传活动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