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区白眉国际垂钓基地正式开门迎客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 郑婷)11月17日,马尾区白眉国际垂钓基地正式开门迎客,吸引了福州各地的游客前来垂钓。

  白眉国际垂钓基地位于马尾区亭江镇白眉村,占地40亩,分为5个鱼塘,包括3个休闲垂钓塘和2个竞技塘,可提供400多个钓位。其中2个鱼塘是福建省内唯一以国家标准设计的竞技塘,适合举办国内各类钓鱼比赛。

  投食、装料、抛竿……垂钓爱好者们各展垂钓技巧,不一会儿,来自福州的陈百万就钓上了一只黄金鲫鱼,脸上露出收获的喜悦,“在这么秀美的环境中垂钓真是一种享受。” 

  “在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公布的名单中,白眉村榜上有名。”白眉村党支部书记郑梦珍告诉记者,下一步白眉村将以垂钓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垂钓赛事,力争把白眉垂钓基地打造成集住宿、餐饮、垂钓为一体的福建省内知名场所,让市民在体验垂钓乐趣的同时,提高脐橙、蜂蜜,笋干、山茶油等农副产品销量,促进当地农户增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书画
东江滨公园绿道全新“亮相”
专家互联网上意外“搜”获船政老照片
人工智能进课堂 学生学习热情涨
马尾区白眉国际垂钓基地正式开门迎客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马尾这条海运航线开通 让台胞共享“双11”购物狂欢
广告
海峡时报侨乡03马尾区白眉国际垂钓基地正式开门迎客 2020-11-19 2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