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江滨公园绿道全新“亮相”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11月16日,记者在东江滨公园看到,长达8.7公里的绿道全新亮相,显得格外的显眼靓丽,成为周边居民悠闲散步的打卡地。

  记者了解到,东江滨公园于2012年11月竣工,由于投入的时间较长,公园出现路面破损、场地设施受损等问题。“这次提升改造,我们根据地形,在公园多片空旷处种植芒草、狼尾草、马鞭草等特色观赏草,面积近7000平方米。”区园林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浸入式’设计是此次品质提升的一大亮点,公园林下空间更换成更适合生长的植被,步道由原来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升级为透水混凝土路面。”

  东江滨公园起于马江渡广场,终于魁浦大桥,集企业文化、生活休闲、娱乐赏景于一体,游客沿途可以看到三江口大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跨境电子商务园区,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飞毛腿、新大陆、国脉科技、福光股份等龙头企业,以及船政文化雕像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书画
东江滨公园绿道全新“亮相”
专家互联网上意外“搜”获船政老照片
人工智能进课堂 学生学习热情涨
马尾区白眉国际垂钓基地正式开门迎客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马尾这条海运航线开通 让台胞共享“双11”购物狂欢
广告
海峡时报侨乡03东江滨公园绿道全新“亮相” 2020-11-19 2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