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活动在榕举行

  本报讯(记者 郑婷 文/图)枸杞、红枣、蜂蜜、五谷杂粮……11月16日下午,一批来自千里之外的宁夏产品出现在福州一场特殊的展销会上——“深化闽宁协作 助力消费扶贫”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活动的现场。

  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办、福建省扶贫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牵头,会同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福州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福建闽宁圆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当天活动以“深化闽宁协作 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介绍了宁夏牡丹、枸杞等农特产品,以及消费扶贫“马尾模式”,表彰了“闽宁消费扶贫协作示范单位”“闽宁消费扶贫协作爱心单位”,并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福州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锦云推介“宁夏六盘山特产馆”及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成为活动的亮点之一。林锦云告诉记者,闽宁情通过本次展销会将“以品代购,以购代品,以买代帮”的扶贫方式传递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宁夏的好产品。下一步,他们将深度结合宁夏优质的产品和福建市场,让好产品走出去,帮助更多宁夏老百姓脱贫。

  据了解,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4次联席会议精神及《福建省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闽宁消费扶贫协作协议》,以进一步拓展闽宁协作领域,宣传推介展销宁夏消费扶贫产品,助力宁夏打赢脱贫攻坚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书画
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活动在榕举行
扫黑除恶“三张牌” 让马尾群众安全感率全市第一
扫黑除恶得民心 群众自发送锦旗
新大陆国通星驿获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奖
马尾这家企业研发无人机应急救援“黑科技”
星海通信入选福建省第二十九批省企业技术中心
创新市域社会治理 “马尾实践”探索出新样本
闽安村开展闽剧脸谱绘制活动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综合02宁夏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活动在榕举行 2020-11-19 2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