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数字中国”峰会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 丁林怡)10月11日至1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食品安全驻点保障。期间,共检测食品及餐具83批次,已成功保障700余人次就餐安全。

  据介绍,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事先制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并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餐饮科、食品科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我们还提前向7名驻点保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同时对承办方名城悦华大酒店开展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知识培训,督促其制定《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食物中毒事故应急预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排除食品安全隐患,针对数字峰会涉及的餐饮服务主体单位,我们一方面从采购食材的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生产设施设备、食品加工流程和菜谱审核等环节进行全面监督,禁止加工具有高风险的食品,另一方面对酒店的硬件设施、管理人员、食品操作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至中秋国庆期间,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先后8次深入餐饮服务主体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活动前,对已发现的3个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严格索证索票、食品检测,做好嘉宾的后续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专题
我区已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让船政文化“活”起来,让文旅马尾“火”起来
马尾区公布首批“零酒驾”创建单位
马尾区举行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数字中国”峰会食品安全
马尾保护修复海洋生态,放流2717万尾鱼虾苗入闽江
马尾推出宣传片 倡导文明用餐
何文波:从“养鱼郎”到高科技人物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海峡时报综合02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数字中国”峰会食品安全 2020-10-15 2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