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又要来到家门口了
  本报讯(记者 薛海云) “家门口马上又有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借书不用跑那么远了。车上书的种类很多,可以满足我们全家看书的需求。”家住东岐村的郭先生不禁感慨道。7月28日,记者从区图书馆获悉,8月5日起,区图书馆将恢复图书流动服务车流动服务。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2月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暂停服务。虽然图书馆各项服务自3月起逐步恢复,但对住在东岐村的市民郭先生来说,流动服务车的到来无疑让获取文化服务便利了很多。

  “这次恢复流动服务车服务,我们也更新了车上的图书资源,都是大家普遍喜欢的社科类、小说类,还有孩子们爱看的故事书、绘本。“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服务车上设有1200多册的图书,包含历史、经济、文学、少儿等图书。工作人员在现场免费为读者提供办证、借阅书刊、图书预约及信息咨询等服务。所办的借阅证,所借的图书,也可在区图书馆进行借与还,实现图书的通借通还。

  “8月份共设有双协村等8个服务点,8月5日流动服务车恢复服务后,我们会像疫情发生前那样,为大家提供持续的服务,满足市民的阅读需求。“该工作人员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马尾新增一处小区主题造景
马尾新一轮老旧小区改造正式动工 惠及15个小区
马尾区:“公勺公筷”成为餐桌新标配
文化助力夜色经济 闽剧演员直播带您逛夜市
多部门联合送法进企业
船政少年志愿宣讲员选拔赛落幕
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又要来到家门口了
“后高考经济”带动市场升温
两岸青年直播“云联谊”
马尾乡村振兴:有颜值 有产业 有品位
海峡时报侨乡03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又要来到家门口了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