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通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切忌麻痹大意
马尾区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晓霞)7月26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会议,区领导许用贵、潘德璋、林群慧、江典顺、吴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游通铃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要严格管理,加强对国内外疫情重点地区来榕人员管理服务,抓好流动人员的核查登记,确保所有人员纳入疫情防控体系。把严园区、社区、小区三大关卡,充分发挥大数据防控作用;把好重点部位,对区内工矿企业、工地、学校、水产品市场、酒店等重点部位严格筛查;要压实责任,守住一个底线——确保一个都不能感染,坚持一个原则——动作要快、力度要大、措施要准、态度要坚决,督导组继续跟进疫情防控,各镇街、园区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部署。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许用贵强调要落实各园区、镇街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工地、酒店等重点区域的筛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常态化、动态化管控,坚决堵塞防控漏洞;要加大检测力度和密度,及时对相关人员、相关群体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名可疑人员、不放过一个风险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坚持党的领导 围绕大局 不断开拓马尾发展新局面
游通铃、许用贵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游通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切忌麻痹大意
“不忘初心葆本色 军地共筑强国梦”
马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疫情之下 马尾多措并举为企业融资“舒筋活血”
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我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游通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切忌麻痹大意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