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增设流动电动车换牌点,5分钟即可换新牌!
本报记者 薛海云/摄
  本报讯(记者 李硕)“现在换牌不用预约,太方便了。”5月18日上午,家住马尾镇的黄女士来到滨西社区电动车流动换牌点,仅用了5分钟便为自己的电动车换上了新牌。

  记者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即日起,为方便过往市民就近换牌我区增设了一批流动换牌服务点,市民无需进行预约,现场就能办理换牌业务。流动换牌点服务时段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

  “电动自行车换牌工作恢复以来,马尾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指导要求,将换牌时间从周一至周六的基础上延伸至周天,清明、五一节等假日期间也正常办理换牌业务,并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园区上门换牌服务。并在现场换牌人数不多的情况下对未预约群众也受理业务,之前换牌高峰期的时候一天能换400面左右,最近换牌数量较少,大概每天100面左右。” 马尾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没有上牌的电动车主们要抓紧时间,下个月换牌结束交警部门将对未换牌的车辆进行处罚。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对辖区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市场主体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王俊表示,我们主要检查内容有是否有生产经营无3C认证、超标、目录外电动自行车,是否间建立进销货台账,是否发现经营性改装电动自行车。

  截至目前,马尾区换牌回购点共为辖区市民换发新式号牌15612面(其中黄色号牌15083面,蓝色号牌529面),回购电动自行车34辆,各镇街、园区、相关单位发动宣传工作人员500余人次,张贴换牌提示海报4000余张,发放更换新号牌政策解读海报1万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荒地变绿地 磨溪1.3万平方米绿化完成
马尾垃圾分类一周年回头看
马尾增设流动电动车换牌点,5分钟即可换新牌!
数字赋能 马尾应急工作更“智慧”
一企一议 马尾为企业解决301个问题
星云电子加入首批国网认证桩
马尾:同胞心更近 融合路更宽
8029名“小神兽”归笼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综合02马尾增设流动电动车换牌点,5分钟即可换新牌! 2020-05-21 2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