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江滨公园木栈道修复工作月底完工
  本报讯(记者 薛海云)11月26日,记者从区园林中心获悉,东江滨木栈道面层及钢构件提升改造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1月底可完工。

  近期有市民反映木栈道出现了损坏、起翘等问题。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后,区园林中心开展了提升改造项目,在原木栈道基础上进行修复。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发现几名工人正在装订新的木栈道面板。马尾区园林局公园管理科科长许苑红介绍,此次东江滨木栈道面层及钢构件提升改造项目于今年10月底开工,总投资759.5万元,改造面积共计7566.23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修复选用的面层材料为静音高耐竹板材,在沿江悬挑部分还装有网片。”许苑红表示,东江滨公园是开放公园,旧栈道选用的是竹木材质及木龙骨,由于特殊地理气候环境导致养管难度增大。这次选用的静音户外高耐竹板材,通过锁扣锁在镀锌方管龙骨上,更适用于户外,不容易腐烂,使用寿命也更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题
马尾用水形势严峻 从闽江应急取水
马尾:14个社区齐动员 安全出行大如天
马尾首次引入社会资源参与社区“四点半课堂”建设
田园瓜果香 光辉岁月长
船政后裔向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捐赠珍贵文物
村民缺水求助 消防送200吨水解忧
东江滨公园木栈道修复工作月底完工
遗失声明
邓啸林:让船政文化听得到看得见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海峡时报综合02东江滨公园木栈道修复工作月底完工 2019-11-28 2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