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观影推荐
《最长一枪》 上映时间:2019.9.6 导演:徐顺利 主演:王志文、余男、李立群 该片讲述从没失过手的杀手老赵,得了帕金森,准备退休,却同时接到两个订单。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一个订单的目标,却是另一订单的委托人。为了弥补心中一个久远的愧疚,老赵决定利用这最后的机会,倾力一搏,把两笔钱全挣了。而一个巨大而复杂的深渊,在静静地等候着他……这是老戏骨王志文首次出演杀手角色,狂飙演技,值得期待。
《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 上映时间:2019.9.6 导演:尚卡尔 主演:拉吉尼坎塔 这是一部备受期待的印度脑洞神片,作为电影《宝莱坞之恋》的续集,2.0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该片讲述了沉寂多年的机器人七弟为拯救人类再度归来,狂掀开挂模式与手机幻化的反派鸟怪斗争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除了延续“宝莱坞机器人系列”的脑洞和开挂外,导演尚卡尔在影片品质上更加深耕,尤其在特效方面得到各路媒体好评。
《中国机长》 上映时间:2019.9.30 导演:刘伟强 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 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展现了中国民航精神。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时突遇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妥善处置和及时到位的空地密切配合,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安全,再现了惊心动魄震撼全球的“民航史奇迹”。
《攀登者》 上映时间:2019.9.30 导演:李仁港 主演:吴京、章子怡、张译 该片讲述了关于中国登山队勇登珠峰的故事。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 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
  ○张桂芳

  暑期档热血电影与国漫热潮刚刚落下帷幕,而国庆档电影还未正式来袭,那么9月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值得我们期待呢?一起去看看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专题
首部船政题材原创闽剧《马江魂》在马尾首演
亲情“补习班”
歌者挥泪书英烈
9月观影推荐
甲午海战“定远舰”找到了!
海峡时报文化039月观影推荐 2019-09-05 2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