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内外马尾人齐发声:坚决支持中央扫黑除恶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马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华侨、归侨、侨属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得到了海外侨胞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座谈会通报了马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华侨、归侨、侨属代表对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深入推进辖区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动员华侨、侨属充分利用好自身的身份和渠道优势,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开展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宣传专项斗争中的正面事迹,发动海外乡亲积极开展各类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推动专项斗争工作更全面更广泛开展。

  会后,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精神。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美国琅岐同乡会属下各乡村联谊会负责人纷纷发表讲话,表明立场。

  侨胞们一致表示,坚决支持中央的扫黑除恶,稳定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国家的长治久安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海外的华人华侨坚决拥护。特别在当前网络时代,要坚决拥护中国政府对黑恶势力、网络犯罪和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的暴力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国家的安定稳定、地方的安宁、人民的生活才有保障,这是海外华人华侨的共同心声,也是全世界华人华侨共同关注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书画
今年投洽会我区签约项目14项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中央党校智慧校园项目专题会召开
海内外马尾人齐发声:坚决支持中央扫黑除恶
区领导会见世贸中心协会客人
区纪委、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赵学峰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陈曾勇走访服务企业
国光电子技改项目投产
明确目标加强统筹 全力推动项目进展
管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区政府与区法院联席会议召开
省卫计委领导来马尾调研
区政协发挥履职优势助推综治平安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督查调研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海内外马尾人齐发声:坚决支持中央扫黑除恶 2018-09-13 2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