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祖代表团抵达马尾参加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谊赛
马祖代表团抵达马尾客运码头
  本报讯(记者 王晓霞/文 陈晓静/图)5月9日下午,马祖体育代表团总领队张龙德、团长陈雪生带领100人的团队抵达了福州港马尾客运站,他们将参加5月10日至12日举办的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区领导游昕、伍南腾、陈禺、王峪、唐寅、林群慧、卢融参加了当日的迎接活动。

  在随后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区委副书记游昕在致辞中说道,马尾、马祖地缘近,血缘亲,自“两马协议”签订以来,“两马”在文化、体育、科技等领域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坚定而扎实。“两马”体育联赛架起了两地友谊合作的桥梁。希望本届赛事继续秉承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传统,各赛事队伍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希望“两马”乡亲借此机会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马祖知名人士陈雪生说,十几年的时间,我见证了“两马”体育联赛举办的盛世,也目睹了两岸之间各项交流。“两马”体育联赛不仅是体育的交流,也融入了感情的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专题
从严治党 扫黑除恶 强化安全
巧干+实干 凝心聚力招大商招好商
马祖代表团抵达马尾参加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谊赛
乘势而上 全力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
要闻
琅岐收储土地5000亩 为全域开发蓄力谋篇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马祖代表团抵达马尾参加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谊赛 2018-05-10 2 2018年05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