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马尾充值“榕城通” 全程可自助完成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桂芳)马尾区用户到底该去哪儿充值“榕城通”卡?12月1日,记者了解到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公司推出“闪充侠”,在青洲枢纽站内设立马尾首个公交站闪充点。

  在过去的几年间,马尾区用户在“榕城通”卡充值方面遭遇诸多不便。“像我们上班族要充值卡就特别不方便。以前在邮局、银行排队交钱充值,工作人员的上下班时间跟我们一样,有时为了充值还得特意请假一会。自从‘闪充侠’上线后,方便了许多。”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林女士说道。“希望以后的充值能像手机银行转款一样方便,不需要再通过闪充机。”在闪充点的赵先生将卡放在“闪充侠”上,5秒钟左右完成了充值。

  据记者了解,“闪充侠”今年9月份在马尾行政中心设点后,截止11月份还有青洲枢纽站、移动营业厅、农商银行罗星社区支行设点。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公司市场部叶经理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在全市铺设300个闪充点,也会覆盖马尾区大部分社区及合作商家网点,达到百米覆盖服务。”

  “榕城通的NFC功能已上线,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用带有NFC功能(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的手机识别‘榕城通’完成闪充,无需再通过闪充点进行充值。因苹果手机的NFC功能暂时不对外开放,以后闪充点将作为补充充值方式存在。” 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公司市场部叶经理介绍道。

  新闻小贴士:

  “闪充侠”是一款便民的榕城一卡通充值机。只需关注“福州榕城一卡通”微信公众账号或下载榕城通官方APP,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自助式充值,自助充值完成后需带着 “榕城通”卡到拥有“闪充侠”的闪充点进行操作就可以完成闪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专题
马尾中职校特色办学:另一条成才之路
破茧展华彩 花开满庭芳
十三种方言“铺就”老人回家路
中学社团展风采 跃动青春音符
小区门口整洁重现 业主送锦旗致谢
在马尾充值“榕城通” 全程可自助完成
打造特色警营文化 守护侨乡平安
攻坚2017建设项目分项排名靠后的责任单位公示
攻坚2017前期项目未完成节点的责任单位公示
海峡时报侨乡03在马尾充值“榕城通” 全程可自助完成 2017-12-07 2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