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7月0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职工 下送清凉
  本报讯(记者  林舒)眼下,酷热难当,生产一线的职工也面临着炎热的考验。为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6月29日,由区总工会组织的“关爱职工,下送清凉”活动就此展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吴友习与部分区总工会干部一同进入企业基层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炎炎夏日的一份关爱与清凉。

  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钜联鞋业有限公司、中钢公司等多家高温作业企业,看望慰问了一线作业职工。并将一些夏季清凉、消暑用品一一分送到了各企业。同时,吴友习一行还深入企业一线高温作业现场,看望慰问了高温期间坚守在岗的基层职工。慰问中,吴友习表示,企业工会要高度重视夏季企业职工在生产线上的安全工作,确保战斗在生产一线的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工作;为企业发展打造和谐、团结、稳定的生产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侨乡
   第03版:文化历史
   第04版:画苑
市人大代表到我区视察
创先争优促党建 凝心聚力建新城
盯实节点目标 加强服务跟踪
市“五大战役”督查组到我区检查工作
我区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广场文艺汇演
广东客人来我区进行投资考察
唐山客人到我区参观
只有心里装着群众,群众心里才能有你
区人大举行代表履职培训讲座
关爱职工 下送清凉
区领导调研警务改革工作
市政协老领导来我区参观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关爱职工 下送清凉 2012-07-05 2 2012年07月05日 星期四